长白

人物都是自截自修,禁止二改二传,存图随意,请看置顶

用菜男人的拒绝来拒绝菜男人的告白

沙雕向(ノ≧∇≦)ノ゜

当菜男人和你告白,让我们用菜男人的话堵死菜男人们吧!!

| 一品锅 | 龙井虾仁 | 屠苏酒 | 后续更东司马,腰子,蟹老板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◎一品锅

       今个难得一品锅陪你出来吃饭,你心情一好,便牵着他去吃糖水,更了不得的是,他还没有拒绝你喂过去的一口芋泥块。

       “先生,这个给你哟。”你掏出一块徽墨递给他,意料之中的,他还是那句老话。

       “先生每次都这样敷衍我,让我好生难过,唉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你摇了摇头故作难过的样子,还很认真的叹了口气,然后绕到一品锅对面坐下,手撑着额角,歪头瞧着他,手指敲了敲他手里带出来的画。

      “这画中人可真好看,先生有心上人了,那我以后就不来打搅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你一口气扒拉完碗里剩下的,转身就要走,这时手臂忽然被拉住,你心下窃喜,想也知道他是坐不住的。

       “有朝一日,同我一道回归乡野,如何?”

        一品锅声音温柔,带着些许期盼,像春风拂柳,你回头看向他,开口。

       “不过是些无用的花架子!”

        你获得了断掉的毛笔一只耶~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◎龙井虾仁

       “龙井居士,新衣服喜欢吗?”

       你推开门大大方方的跨进去,看着刚好束好发的龙井,好一个绝世大美人。

       “不过束发而已,无须大惊小怪,你……很喜欢?”

       龙井执扇掩在唇边,淡然的眼神撇向你,但说的话,倒意外没平日里那般生人勿近。

      “你也有不拒绝的时候啊,嗯?”

       你背着手摆出一副大哥大的样子,绕着龙井打量了一下,然后忽然伸手抱住他,惊的龙井浑身一怔。

       “成何体统!快放开!”

       “让我抱会嘛,这衣服可花了我好几个晚上才做好的,你也不说句谢谢什么的,就知道凶我。”

       你嘟囔着蹭了蹭龙井,见他没有继续推开你的意思,便满足的笑了笑,龙井任由着你撒娇,看着你,竟不自觉的放柔了目光。

       “有道是,流水桃花最难辨,消得几回潮落又潮生。”

       闻言,你嘿嘿一笑,手指搭在下巴上,微微眯眼。

       “无事献殷勤。”

       你获得破扇子一把耶~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◎屠苏酒

      “白术三钱,连翘一两,金银花一钱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屠苏酒坐在药柜前,拿着一边写着药单,一边给你报着所需药材,你抓了一上午的药,累的胳膊都酸了。

       “停停停!师父,人都走光了您能不能让我歇会,要累塌啦!”

        你放下小秤,倚着屠苏酒的肩,累到感觉被掏空。

       “平时教你练五禽戏你不好好练,现在知道累了?”

        屠苏酒放下药单,把你掰过来替你捏着肩膀,你伸了个懒腰,回头朝他眨巴眨巴眼睛,意味深长一笑。

       “师父,你是不是喜欢我啊?嗯?”

        屠苏酒捏肩膀的手一停然后掐了你一下你的麻筋,你嗷嗷直叫的跳开了。

       “我需要一个助手……不然,忙不过来。”

       世界上再也没有比这更拙劣的理由了,你噗嗤笑了,耷拉着眉。

      “空桑那么多精明能干的人呢!你挑谁不行啊!”

      “要你当你就当,哪来那么多叽歪。”

      “那你就是喜欢我,没跑了。”

      “不许胡说!”

      “哦,那我明天不来了,我去找喜欢我的人当助手去。”

       屠苏酒这下子脸更红了,也不知道是气的还是被人挑破心扉羞的,你看胜利就在前方,于是加了把柴。

       “我看扬州就挺不错的,明天我就和他一道去菜园子种菜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屠苏酒急了,一把将你拉过,红着脸,微微咬着牙,像是下了很大决心的样子,看着你道。

       “对,我就是喜欢你!我就是如此病入膏肓无药可医!你、你满意了吗!”   

       他急了他急了他急了!!!你在心里狂喜,恨不得就地打滚,但是你忍住了,皱着眉,故意摆出一副古怪的神情。

       “我看你病得不轻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你获得,咳,你可能要重新给他做把轮椅。

评论(29)

热度(1059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