长白

人物都是自截自修,禁止二改二传,存图随意,请看置顶

用菜男人的拒绝来拒绝菜男人的告白2.0

沙雕向继续(ꐦ ´͈ ᗨ `͈ )内有高高高高高甜!!!当然还是要气死我的菜男人们,一个都别想跑!!!

| 蟹酿橙 | 东璧龙珠 | 云托八鲜 | 

有些是真的不好写,强行写尴尬,所以后续我改成小甜饼系列吧~大家要是有什么想看的和我说啊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◎蟹酿橙

       最近你总是蟹老板蟹老板的喊他,好像非常喜欢这个称呼,于是蟹酿橙搜索了一下词条,没有找到。

      “蟹老板蟹老板蟹老板!!你有降温系统吗!空桑空调坏了我要热死啦!”

       你大老远叼着冰棍就咚咚咚跑来,然后一头栽在蟹酿橙身上,你真的快热到失去神智了。

       “机体降温,启动。”

       蟹酿橙推了推眼罩,机械的动了动头,按照指令催动系统,很快,他的体温就将至一半,你感觉自己抱到了个大冰箱,真是捡到宝了。

      “谢谢蟹老板救我狗命!!”你把脸埋在他的头发里蹭了蹭,闻到了淡淡的橙子味。

      “你洗头啦蟹老板,真好闻。”你吸了一口,满足的继续吃冰棍。

      “橙味清洁乳会让人心情愉悦,更容易让人亲近……”蟹酿橙拿出自己的小笔记沙沙的写着,特别认真。

      “呐,蟹老板也吃一口。”你把最后一口冰棍递到蟹酿橙嘴边,笑盈盈的。

       蟹酿橙接过,只放到鼻尖嗅了嗅,露出一个浅浅的笑,又递还给你,“前天我看到虾饺和烤乳猪一起在吃西瓜,烤乳猪把最后一口让给了虾饺,虾饺露出了很开心的笑容。这样看来,食物的最后一口对于人来说很重要,会让人开心,所以我要把这份开心留给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身为机关人的蟹蟹,来到空桑的每一天都在观察生活,你说不清心里什么滋味,复杂还带着……老母亲般的欣慰??

      “对了我可以问你一个问题吗?”蟹蟹停下手中的笔,翻了一页,“这是什么意思?或者说,这样的称呼有什么特别含义吗?”

       你瞧着空白纸页上写着“蟹老板”三个字,还有一个问号,噗噗笑了。

      “这个就像虾饺喊烤乳猪猪弟,叉烧仔喊烤乳猪老豆,你愿意的话我还可以喊你蟹蟹呀。”

       蟹酿橙看着你,心里觉得暖暖的,于是翻到纸本的第一页,沙沙的写着什么。

      “你在写什么呀?”你好奇的挤了挤蟹酿橙的脸,只看见他心口的位置闪起星星一样的光芒。

       蟹酿橙搭上心口,看着手中的本子,上面画了一颗心,问号被划掉,他露出一个笑,仿若脱离了指令的机械,像月亮那么好看,念道。

       “我已经不需要再寻找心了,因为那里……已经被别的东西填满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ps:你获得机关小兔子一只耶~对不起,蟹蟹我真沙雕不起来,不能说剿灭模式启动吧!!放过我可爱的蟹蟹!我爱蟹蟹!蟹蟹儿子超越老公好吗!老公可以迫害!儿子必须疼爱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◎东璧龙珠

       你不见了好几天,其实是和阿喻出去玩了,偏偏你还谁都没打招呼,硬是把东璧急了个干瞪眼。

      “这丫头究竟跑去了哪里,我竟然查不到一丝线索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东璧站在最后与你见面的地方,皱着眉立在那要一上午了,路过的食魂全一个个全被他身上几乎肉眼可见的杀气给吓跑了,导致他觉得,你是真出事了。

       “嘿!东司马!你看我带回了什……么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你老远的就看见东璧了,欣喜的朝他挥手跑去,但是他一转头,这幅要吃人的表情是怎么回事啊!

       “那个……您是被谁揍了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东璧没理你,只看了看你手上的鱼形锁,眉目稍稍温和了那么一下,然后又拧上了。

        曼达花的香味,原来是三鲜那小子……东璧暗暗握紧了唐刀,表情很是精彩。

       “何出此言?”

       “啊?”你挤了一下眉,觉得东璧今天有点奇怪,“不是被揍了你一副要去砍人的样子?”

       “下次出门记得吱会。”东璧烦躁的理了理衣领,拿走你手里的鱼形锁转身要走,你一把拉住,笑道:“担心我直说嘛。”

      “这么爱说浑话下次出门直接别回了。”

      “得,那我丢了也别来找,谁找谁狗。”

       见你甩开自己的手,东璧怔了怔,握了握手里的鱼形锁,一把将你抱住。

       “你干嘛!!说不过就占人便宜啊!!小心我喊阿喻打你!!”

       东璧抱着你不说话,等你叽叽喳喳完了,放弃了挣扎,才开口。

       “不会的。”东璧认真的看向你,竟然有些脸红,“今后,留在我身边,我不会让任何人盗走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你感觉到一朵蘑菇云在脑子里炸开,这个男人居然会说情话,天哪……但是,呵,没那么容易。

      “你是?为何对我目光闪烁,又面露红晕,不会是在掩饰罪行吧!”

       ps:你获得,emmmmm,什么也没有,只是三鲜后面几天似乎都在被蹲点揍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◎云托八鲜

       云托今个又在开展普法宣传课,这已经是第几场来着?记不清了,但是你觉得再这样下去,小鳜鱼青团这几个孩子,大概可以去政法局应聘了。

       瞧了一眼认真上课还在记笔记的小鳜鱼,你觉得自己要找云托谈谈,虽说是好事,但你可不想这几个孩子以后路见不平拔刀相助大喊一句,作乱者,伏法吧!

      “噫……太可怕了!”你甩了甩头,把脑子里的画面扑散,憋到了下课。

      “空桑少主,在下有事请教你。”云托八鲜拿着令签筒来到你身边,倒是比你先快一步。

      “什么事啊?”你起身揉了揉坐的酸痛的腰,看着云托拿出厚厚一叠纸递给你。

      “我发现,空桑的法律体系尚有漏洞,我已经编写了186条条例进行补充,请你详细阅读——”

       你接过这足足有两指厚的纸,有些目瞪口呆,然后扶额,这个要是给锅包肉,他大概会很开心吧……

      “那个,云谨,我有事想和你谈谈。”

      “你想跟我谈一谈?正好,我这里有几个涉及空桑法律的问题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“不是,我不是要说这个。”见你扶额显得有些无奈,云托脸上闪过一丝讶异,问道:“什么?你不是要跟我谈法律?那你想要谈什么?”

       这人脑子里能不能有点别的啊……你欲哭无泪,但你看着他一脸认真,你突然就不想说了,起了想逗逗他的小心思。

       你在心里嘿嘿一笑,脸上摆正笑容,然后从云托的签筒里拿起一只令签,挑起他的下巴说:“当然是,谈恋爱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闻言,云托感觉自己像是被雷劈了,但是这又是他心里或多或少一直期待的,他一时无话,红着脸愣了半晌才回神,从你手中拿走令签。

      “莫要胡说,还有……”云托掐紧了手中的令签,继续道: “咳……撩拨官员,可是有违公法……”云托掩饰性的咳了两声,你见他死鸭子嘴硬,更来劲了。

       “那你和公法过吧,拜拜了您嘞。”你作势要走,云托见了赶忙拦在你的面前,抓住你的手,慌乱之中令签撒了一地,就差把难为情也写脸上了。

       “法律从来不偏袒任何人。所以,一心向着你的我,或许是有罪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你瞧着云托眼睛里一点点的怨念,暗喜,接着深吸一口气,正经摆脸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未经他人允许擅自触碰他人身体者,情节严重者,可入罪!”

       ps:你获得锅包肉和云托双重的监督罚抄法条一百遍。

评论(21)

热度(375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