长白

人物都是自截自修,禁止二改二传,存图随意,请看置顶

深梦扬萤雪  二年未融  红衣映甲一脉款款温柔
这是我写给你的,我的将军呀……
中秋节这里给你们说声中秋快乐( ゚∀゚) ノ请你们吃月饼啊!
军训完回来就是小长假,嗯……我中间很久没发截图记录了………………这地点就是中秋那个场景啊哈!不特殊不过要推荐的是这个地方位置是卡空气墙卡出去的,方法就是跑到空气墙边缘一直点抱抱然后放开,卡出去后就能去外面的长廊,还有水里面游泳加上大月亮好看啊!
下面纯属是我想记录下因截图而生的文字,随意看不看啦。
今年的中秋很不一样,有一个生命中很特殊的人陪我过,带我去玩了没有去过的地方,陪我看了夜色下安静的灯火,中间有过一次小波折让我们有分开,好在我还算勇敢,挺着脸皮跑了回去……截完图的明早你就要回去了,避无可避的异地让我没法在你离开时去送一程,你说还是别来送了,不然你一转身,我就要哭唧唧那就完了……你给我说过很多次道歉,最多的是不能在我最需要你的时候出现,让我每次都会在你要来的前几天日子里天天叨叨着睡不着,然……异地不苦,因为你是甜的。
将军,将军,将军……我总这么喊你
我在,我在,我在……你总这么回我
我现在都记得,阿越喊松哥将军时自己被甜到牙都要掉了的感觉,不知道为什么,我特喜欢天策的朔雪套,在我心里那是唯一一套将“将军”二字诠释至淋漓尽致的校服,千万人着身唯有你最惹眼,你是我的将军,这声将军是承载了我心底十分的喜欢,你是个很皮的人却对我也有了暖人的温柔。
为什么要喜欢着那么遥远的一个人
因为她在发光
谢谢你在发光呀我的小姑娘
这是将军你看到的一句话然后和我说的。
我变成猫猫云飘进将军的梦里怎么样?
为什么是梦里?
就能看见将军了呀。
来我生活里好不好  别去梦里  我就在这
这是我开玩笑时你对我说的话
你记住一句话就好
什么?
将军答应你的事一定会做到
这是你给我的承诺
我能记住的就是这些最动人的话,撇开从前不论过去着眼当。
如果你看到了这条,没错,我没有把这条删了,我留下来了,也不想设置为个人,毕竟之前是我写的,我也能大大方方面对,你很久之前也看过,现在也没什么,喜欢过你,只是已经过了。

评论

热度(3)